雷诺综合症的治疗与预防

2008-12-23 16:29:02 来源:

        雷诺病患者应避免寒冷和精神刺激。戒烟非常重要,因吸烟可使皮肤血流减少。症状较重者可应用药物治疗,如钙拮抗剂硝苯地平10~20mg口服,3次/d。亦可用。α―受体阻滞剂哌唑嗪l~3mg,3次/d。极罕见的情况下,重症病例可考虑作交感神经切除术。对患雷诺现象的病人则重点在放原发基础疾病的治疗。

 

 

3333
3334
更多>
  • 雷诺综合征有什么危害?得了雷诺综合征需要注意什么?

    雷诺综合征,会在受寒。情绪波动时引起手指发白,继而发紫。有些人觉得这就是个皮肤的变色,并没太当回事,这其实是一个误区。那么雷诺综合征有什么危害?得了雷诺综合征需要注意什么?

    ... 详情
  • 雷诺综合征是什么?雷诺综合征有哪些症状?

    我们有时会用“手指都冻红了”来表现天气的寒冷,但是对于某部分人,他们的手指可就不是被冻红了,而是被“冻白”。这其实一种叫做雷诺综合征的疾病。那么什么是雷诺综合征?雷诺综合征又有哪些症状呢?

    ... 详情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